木已成舟

不可说。

轮回高中的日常

大概是短篇,因为我好懒啊!!喜欢轮回.

1.

孙翔是个转学生,高一下学期才从嘉世高中转到轮回高中,名副其实用鼻子看人的主。

他觉得,第一印象特别重要,他得维持自己在同学心中高贵霸气孔武冷酷邪魅狂狷的形象。如果称呼再改一下,从孙翔换成翔哥,想想都很牛气。

孙翔怎么都没想到,破坏他形象的竟然是香蕉皮,还是发烂了的臭香蕉皮,事情是这样,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晴天里,孙翔走着标准的帅哥步,就是两手插口袋走起来还一晃一晃的步子进入教室,在众人惊讶的眼神里撩了撩头发,看到有人站起来似乎要说什么的时候,他很牛气地点点头。

“我是孙翔,你好。”

这种关键的时候他怎么会看地板这种关键的时候他怎么会注意脚下还有香蕉皮????怪他咯???

好字刚刚说完他就啪嗒一声滑地下了,还附赠音效的。

被孙翔打断话的那人叫江波涛,他又想笑又怕新来的同学感受不到全班对他的爱,只好憋着笑带气音地说。

“我是江波涛,孙翔同学你好。我刚想提醒你那儿有香蕉皮,可你太急了。”

有时间嘲笑他就不能来扶扶吗?!你想笑就笑吧干嘛还憋着?!瞧不起他吗??!

孙翔灰头土脸地站起来还不忘保持形象,他挥挥手,沉稳地说。

“没事,多摔摔能长高的。”

太帅了,既能体现出他博大的胸怀和不计较的肚量,又能反映出他渊博的学识,一箭双雕啊!

“长大就不会了。”

坐在第一排颜值特别高的帅哥认真纠正。

“会,谁说不会?我今晚回去就给你长高两厘米信不信?!"孙翔家出门右拐就是增高鞋垫专卖店,又便宜又实用,他一点都不怕.

“不信。”帅哥特别诚恳地摇头。

“社长,我支持你!我也不信。”帅哥后面的那人说。

“我也不信。跟小周的。”最先说话的江波涛说。

孙翔气死了,亲友团太庞大了吧?还是一个社的,几个意思啊?!

“不信就不信,谁稀罕你们信?”退一步海阔天空,大人不记小人过。

“这么欺负新来的?孙翔,别怕,还有我,我也欺负你。” 帅哥后面的后面的那人说。

“带我一个!哦还有我女朋友。”帅哥左手边坐着的明显是脱团狗说。

“带我一个!哦还有我右手。”帅哥右手边坐着的明显是靠撸为生的那人说。

呵呵。

孙翔觉得以后的日子不会好了。

TBC.

评论(1)
热度(37)

© 木已成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