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已成舟

不可说。

轮回高中的日常


3.
吴启特别喜欢跟孙翔说话,他觉得孙翔很容易炸毛,好玩。
“小翔,看你总是进不来,要不给你配个钥匙?”
“行啊,给我给我。”
“求我就给你。”
“你以为我很稀罕要?!........求你。”
“求我也没用,钥匙在副社那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毛病啊?
江波涛特别喜欢跟孙翔说话,他觉得孙翔很容易炸毛,好玩。
“小孙,要不要水?”
“要要要,是冰的就最好了!”
“喏,下面有老嬤在卖,自己下去买吧,记得给我带瓶啊!”
“..............你这人怎么说话不算话???!”
杜明特别喜欢跟孙翔说话,他觉得孙翔很容易炸毛,好玩。
“翔翔!你男朋友找你!”
“???????你们怎么来了???”
“我骗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不是吧你真有男朋友?????”
“滚!我男朋友超多了,昨天还约我打球呢。”
周泽楷特别喜欢跟孙翔说话,他觉得孙翔很容易炸毛,好玩。
“吃东西?”
“吃!”
“哦。我请。”
周泽楷觉得其实孙翔也不怎么喜欢炸毛啊 .......。




评论
热度(36)

© 木已成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