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已成舟

不可说。

轮回高中的日常

      2.

 

      孙翔被分到了419宿舍,据说是七个人一间的大宿舍。

   人是有点多,但卫生条件还不错,起码没蟑螂还每床都附赠蚊帐,虽然已经老旧的起不到什么作用了。孙翔都挺满意的,除了那个寝室号。

  除了孙翔另外六个人都是一个社的,好像是什么电子社,社长就是上次在教室里见到的一丝不苟纠正孙翔错误堪称新世纪好学霸的帅哥周泽楷,还有副社长江波涛,社员吴启杜明吕泊远方明华。

  与其说一个社,还不如说亲友团,孙翔觉得。

  一般晚上他们都会偷偷溜出去打游戏,连学习不错的周泽楷也不例外,偶尔孙翔也会跟着去,他反应能力快意识也不错,很快就在游戏里成为佼佼者。

  杜明他们邀请孙翔入社的时候,孙翔其实老愿意老愿意了,这不就是等于傍上了个亲友团吗,还能互相掩护溜出去玩游戏,天下掉的馅饼啊,但谁叫他是翔哥呢,不能就这么同意了。

  “我觉得玩游戏对学习有影响,我妈不会同意的.”

  “可是孙翔,你的成绩一直就没好过啊。入社之后社长可以帮你补习,他成绩特好!”

  “...被老师抓到就完了.”

  “没事,巡逻老师有周泽楷呢,不会罚好学生的。”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勉强同意吧。”
     都说到这份上了,孙翔还能怎么反抗?他表面勉勉强强内心喜滋滋地同意了。

   太好了,杜明说的真是句句都是礼啊。孙翔想。

     入社申请刚被通过,周泽楷就邀请孙翔去了电脑室。

   那儿原本是留给学生上信息课的,可临近期末后便取消了这门课,电脑室就分给了电子社。

   反正社长是周泽楷,老师们都十分地信任他。

   电脑室挺大的,几十台电脑也就几台电脑常常被周泽楷他们玩。

   “随便坐。”周泽楷找了个没灰的位子坐下后冲孙翔招招手。

   “行,周泽楷,你们光明正大打游戏一定很爽吧?以前翻校门出去打游戏的时候你们怎么不告诉我还有这地方?”孙翔效仿周泽楷,也随便找了个位子坐下了。

   “晚上,关门了。”周泽楷摇摇头,解释道。

   “难怪,太可惜了,不然通宵打游戏都行啊!”电脑室所在的教学楼离宿舍很近,回去拿书也方便,完全不用担心迟到。

   “没事,外面..人多,热闹。”周泽楷把玩着鼠标垫,没多在意地回一句。

   “嘿,看不出来啊,你还喜欢热闹呢?”

tbc.

评论(1)
热度(23)

© 木已成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