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已成舟

不可说。

背靠背

喻文州性转,校园设定。私设多。
1.
喻文州是班里的课代表,每天最后走的一准是刚送完作业的喻文州。
喻文州出来看到叶修坐在一辆老旧的自行车上边对她招手边有一搭没一搭地抱怨:"怎么又放这么迟,不是我说,你们老师拖堂也太久了吧,明目张胆啊这?"她笑了笑,点点头:"我送作业去了,要这么迟的。"
叶修也就不再说什么,蹬上车拍拍后座示意喻文州坐上来,伸手将两个人的书包一起堆在车篓里。喻文州也坐上去,半开玩笑地问:"去我家写作业?"叶修点点头,双手放开车把故意将车骑的摇摇晃晃,本就破旧的自行车跟着动作发出吱呀吱呀的响声,过了一会儿,等再次将手放上车把后叶修才开口,"行,你家有吃的不?"
喻文州一直抓着叶修衣边,也没被颠到,她清清嗓子,"没你的份。我也饿了。"叶修嘿嘿笑几声,又开始晃动车身,"给不给?不给把你颠下去喽。"喻文州像是知道他要来这一招,死死抓住他衣边不放,模仿叶修嘿嘿笑了几声,"你敢。"
前面是斜坡,叶修这种缺乏锻炼的宅男想要骑上去确实有点难度,再加上喻文州又不怎么配合,叶修干脆跳下车扶着车把,不让喻文州再动,"文州,给还是不给?"
喻文州就不敢动了,想了半天只好同意,"一人一半。"
叶修再次跨上车,撸了撸袖子对着后面的喻文州说,"坐好,小心我把你颠下去啊!"喻文州也不生气,点了点头就当没听到。叶修骑车本来就不稳,技术也不高,听说还是几年前跟他朋友学的,喻文州不怎么敢再动。
骑上坡用了半个钟头,忽上忽下心惊胆战的还不如走的快,之后到喻文州家就差不多十点了。外面还能借着路灯逞强,小区里的路灯最近全坏了,黑不溜秋的想再骑自行车想不翻车都难。喻文州和叶修就推着车一起走,半路上叶修还问到喻文州和黄少天的事。
喻文州说,少天吗?没怎么联系了。

评论(3)
热度(14)

© 木已成舟 | Powered by LOFTER